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人文讲坛】国内外外语教育实证研究热点话题及发展趋势/数智广告的实践创新与研究前沿
发布时间:2022-12-02 14:11:4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讲坛主题1:国内外外语教育实证研究热点话题及发展趋势

时 间:2022年12月10日19:00

地 点:文理楼346

腾讯会议:559-559-198(密码1210)

主讲人:徐锦芬

主讲人简介:

徐锦芬,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二语习得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外语教师教育与发展委员会常务理事、写作教学与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研究方向为外语教育、二语习得、教师发展。主持国家社科重点和一般项目3项,教育部人文社科等省部级以上课题20多项,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200多篇,出版专著和主编教材30多部。曾获湖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获“湖北省优秀教师”“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我最喜爱的魅力导师”“华中卓越学者”等荣誉称号。在2009年学科高被引作者中,位列全国外语学科第4位; 2017、2020年入围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


讲坛主题2:数智广告的实践创新与研究前沿

时 间:2022年12月13日10:00

地 点:文理楼580会议室

腾讯会议:930-375-331

主讲人:黄敏学

主讲人简介:

黄敏学,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兼任武汉大学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中国营销工程与创新研究中心主任、《营销科学学报》专业主编,国家级高层次人才,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副秘书长。近年来在《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等国内重要期刊和《Journal of Marketing》、《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等国际一流SSCI期刊上发表论文百余篇。出版了《网络口碑的形成、传播与影响机制研究》等十多部著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重点项目1项和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4项和海外合作项目1项。



文科建设处

经济管理学院 

外国语学院

2022年12月2日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