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爱心助力——化工学院毕业学子助力“希望益起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22:34:5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捐赠现场 李杰摄影

【本站讯】为积极响应团委“希望益起筑”公益项目号召,5月29日,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毕业学子整理旧物,助力“希望益起筑——旧物回收”活动。

临近毕业,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学生工作小组组织学生开展宿舍清洁活动,整理回收书籍、衣物、玩具、摆件等物品,为下一届学生留一间雅舍的同时也为山区孩子献出自己的爱心。捐赠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收集,于荟萃广场进行统一捐赠。本次捐赠活动共收集书籍、玩偶、衣物、台灯等用品百余件。前来捐赠的学生代表表示:“这不仅仅是对旧物的回收利用,更代表化院师生对爱心延续的助力与支持。响应公益事业,化院学子一直在路上。”据悉,“希望益起筑——旧物回收”同期开展“希望益起筑——爱心购”活动,鼓励学校师生购买有需要的图书、玩偶等用品,对资源进行回收利用的同时奉献爱心。

希望小屋项目是针对贫困家庭无独立居住能力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儿童,以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为主,依托原有住房打造独立空间进行规划、设计、装修,配备必要家具和学习生活用品,建成“希望小屋”,改善生活与学习环境。学校团委积极响应“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发起“希望益起筑”公益项目。

【 作者:李杰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江云欣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