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 “我爱我心”525摊位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6-01 18:46:1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活动现场 张煌坤摄影

华容道项目进行中 韩慈摄影

525经管院摊位活动 韩慈摄影

【本站讯】为迎接“525心理健康节”,呼吁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引导大学生建立正确的心理健康意识,5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于操场开展“我爱我心”525摊位活动。

本次摊位活动采取集币抽奖的形式,设置报纸折叠、乡音未改、寻找“神秘商人”、我是歌王、“射者中、弈者胜”投壶和数字华容道六项闯关任务,分别对应红黄蓝绿紫五种颜色的币子及万能币子。完成一项任务即可获得对应颜色的币子,集齐五种颜色的游戏币可以获得抽奖机会,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其中,报纸折叠游戏需要参与者自行组队,每两人一组,两组之间进行比赛。参赛者需将双脚站在报纸上坚持十秒钟,之后将报纸进行折叠,以同样方式坚持十秒钟,之后再将报纸折叠,直至有一组失败,另一组获胜。叠报纸游戏增强了参与者的协作能力和团队意识,通关者纷纷表示参与感极强。数字华容道游戏是古老的中国民间益智游戏,考验参与者的专注力、观察力与逻辑能力。参与者需使用随机打乱的数字华容道道具,在100秒内完整拼好。“因为之前有接触过数字华容道,所以掌握了通过技巧,完成得比较顺利,非常开心。”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001班韩忆凡在通关后欣喜地表示。

“我爱我心”525摊位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大学生建立正确的心理健康意识,劳逸结合松弛有度,以阳光开心健康的状态面对学习生活,有助于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 作者:王云娜 马莉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冯永进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