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2 23:16:5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辅导员指导迎新工作 田鸽摄影

【本站讯】9月1日至9月4日,新能源学院迎来2021级入学报到的研究生新生。为使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新能源学院组织建立由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和学院志愿者组成的迎新筹备工作委员会。

为响应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新能源学院研究生新生报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填报身体健康基本信息,线下严格开展疫情防控措施。此外,新能源学院学生会配合学校迎新工作部署,为新生提供疫情防控手册、防诈骗手册,以及引导、接待服务等,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本次迎新工作主要包括资格审查,即审查录取通知书、学位证、毕业证、身份证等以及校园卡等相关材料发放,并配有工作人员在校外进行现场引导。在迎新方式上,迎新筹备工作委员会采用创意迎新举措欢迎新生,设置关于学院概况的展板,让研究生新生感受专业魅力。在迎新过程中,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新能源学院2019级辅导员徐光辉来到研究生迎新点检查指导工作,在了解迎新工作概况后,徐光辉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对来自于全国各地的新生表示欢迎,希望新生们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为新能源事业贡献力量。除此之外,在迎新现场还有辅导员向新生们解答专业相关内容和后续学生管理等问题,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迎新期间,学校领导、辅导员、志愿者等各方联动,互相配合,推动新能源学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此次迎新工作中,迎新工作者的服务有助于给新生带去归属感,既有助于帮助2021级研究生新生顺利入学,同时也利于展示新能源学院的精神风貌和后续新生工作的组织与开展,进而助力学院发展。

【 作者:田鸽 张冠承 来自: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庞雅文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