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储建学院组织看望慰问2023届考研学子
发布时间:2022-12-19 21:23:2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情系考研学子,温暖冬日“研”途。为表达对复习备战2022年研究生考试学子们的关心和鼓励,12月13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走进图书馆研读区、建筑学专用教室和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同学们,并为他们送上考试文具“福袋”和N95型防护口罩,并致以亲切鼓励和衷心祝福。

在图书馆研读区,毕业班辅导员郑健、韩栋庭、安梓恺等人关心问候了同学们的复习进展,并与大家分享考试心得,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劳逸结合,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属于自己的“大考”。郑健表示,学院及各位老师一直牵挂大家,希望大家都能成功圆梦。“时间走到这一天,其实每位考研的同学都是胜利者,靡不有初,鲜克有终,我们决定开始都很简单,只不过,大部分人走不到终点,所以,坚守本身就是一种成功,况且现在你付出的每一分努力将来都会有所收获,眼下,知识的问题已经不再是问题,重要的是调整好心态,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积极阳光地面对考试,顺利到达属于自己的彼岸。”接过温情满满的文具“福袋”和N95型防护口罩,同学们也十分开心,纷纷对学院老师们送来的礼物和祝福表示感谢。

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关心关爱考研学子,从场所保障、学习指导、心理疏导等多方面、多渠道提供良好的条件和服务,助力学生专心复习备考、勇于追求自己的人生理想。

毕业班辅导员同考研学生亲切交流 安梓恺摄影

【 作者:安梓恺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慧敏 审核:王大勇】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