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7 11:24:3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2022年11月至12月份,经济管理学院面向全体青年学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活动。通过举办团课、理论学习讲座等方式,线上线下宣讲相结合,实现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经管学子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自2017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到2022年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五年里,中国发展主题变革,高质量发展成为首要任务”,在党的二十大理论学习讲座上,辅导员宣讲团刘笑从党的十九大和党的二十大主题的异同入手,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她指出,过去五年,工作基调变格,中国之治由“稳”向“安”;精神面貌变样,中华民族由仰视世界转向平视世界,实现伟大复兴有了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

在经管学院第28期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基础班开班仪式上,经管学院团委书记唐丽坤向在场学员开展团课第一讲。她以党的二十大新闻中心第一次集体采访为引,号召学员关心政治、关心时事,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她从“数”说新时代非凡十年、“数”说新征程宏伟蓝图、“数”说新使命青年担当三部分展开具体讲解,展现了十年来的伟大成就,鼓励学员向先进榜样学习,以青春之名,担青春之责。

系列宣讲活动累计开展9场,覆盖1500余人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

【 作者:王云娜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高雅琪 审核:王大勇】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