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林为师生讲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3 22:36:2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党课现场 汪小彤摄影

【本站讯】11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林为师生党支部讲党课,以“学深悟透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加快建设人才强国贡献力量”为题,向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海林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统筹部署的战略意义和深远影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李海林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紧密联系学院实际,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在学,重点在思,关键在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紧密围绕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任务目标,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用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领新发展,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李海林书记联系的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党课学习。党课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将持续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增长才干、提升本领、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担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 作者:刘伟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高雅琪 审核:王大勇】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