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18:05:1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推动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2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古镇口校区召开202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龙、研究生辅导员及全体2023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孙启龙以“怎样走好毕业后的第一步”引入,引导毕业生在求职中明确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克服畏难情绪和依赖心理,尽早进入就业状态,开拓就业视野,实现精准发力。孙启龙鼓励毕业生要理性看待求职就业,认真准备多做尝试,他以自身对新时代就业政策的见解为基点,并结合典型就业和成长案例,为毕业生介绍相关就业资源、拓展就业思路,号召大家主动关注各方资源,合理定位工作期望,积极提高求职技能,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

活动现场 周迅摄影

会后,参会毕业生踊跃提问,孙启龙结合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进行了一一解答,回答了同学们在求职中的困惑和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培养与期望,将加快求职步伐,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早日实现就业目标。

此次就业动员帮助2023届毕业研究生更好更快更清楚地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以及自身定位,鼓舞了毕业生的求职士气,为顺利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 作者:周迅 唐思惠 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魏圣格 审核:王大勇】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