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龙向研究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2 17:56:1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1月2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龙以《筑牢信仰之基,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题向学院2020级研究生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现场 周迅摄影

孙启龙首先向学生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随后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进行了全面解读。孙启龙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为世界和平发展注入了信心和动力。孙启龙强调,作为青年学子,要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孙启龙对2020级全体研究生提出希望:青年学生要志存高远,要立志做大事、做好事,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宣讲结束后,广大学生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奋进新征程上,牢记嘱托,坚守初心,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 作者:冯安康 张琰 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魏圣格 审核:王大勇】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