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操应长一行至体育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9 19:46:5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1月25日,副校长操应长率队一行到体育教学部调研指导人事人才、国有资产等相关工作,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牛庆玮,展规划处处长李贞刚,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浩浩,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兼人事处副处长裴仰文,人事处副处长邢清琨等陪同调研。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周伟主持,在校体育教学部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会议现场 姜庆林摄影

周伟首先欢迎副校长操应长一行来体育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作为本次调研工作的第一站感到十分荣幸。随后他从组织架构、师资队伍、职称评审、公体教学、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学科现状、体育场馆等全面介绍了体育教学部的发展现状、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对今后的人事人才、学科建设和资产设备等工作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有关意见和建议展开深入研讨。

调研男排训练,与主教练邸安和进行交流 姜庆林摄影

调研篮球队训练 姜庆林摄影

副校长操应长对体育教学部多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体育教学部党政班子紧密配合,讲政治、促发展上做得到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竞技体育等方面取得良好成绩,尤其是在活跃学校体育文化氛围、增强师生身体素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呈现了很好的发展势头。操应长对体育教学部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抢抓机遇,充分利用好国家体育强国战略,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弘扬体育道德风尚,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协调发展;二是要明确目标定位,找准学科发展重点方向,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做好顶层设计,推动各项工作科学合理发展;三是要细化措施,责任到人,落实好十四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体育力量。














【 作者:韩文 来自:体育教学部  责任编辑:李宇 审核:王大勇】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