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龙向2022级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9 19:35:3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青年学生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11月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启龙以《筑牢信仰之基,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题向学院2022级338名学生作专题宣讲。

宣讲报告会现场 马达摄影

孙启龙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随后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要点,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孙启龙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准确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为青年学生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孙启龙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自觉行;二是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增强历史自信和历史主动的自觉性;三是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和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新要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贡献青春力量。最后,孙启龙对全体学员提出寄语和希望:新时代青年生逢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拥有更优越的发展环境、更广阔的成长空间,同学们要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广大青年发出的时代号召,在新时代征程上成长进步、建功立业、开拓未来,要志存高远,要立志做大事、做好事,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有利于深化22级全体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有利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专业能力,有利于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石大青年。

【 作者:刘林 来自:材料学院  责任编辑:李宇 审核:王大勇】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