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10名教师获得2021-2022年度“十佳百优”优秀班主任称号
发布时间:2022-11-17 17:15:1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1月15日,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公布关于2021-2022学年“十佳百优”班主任评选结果公示,新能源学院教师王增丽获得“十佳班主任”荣誉称号,王永军、杨正大、张秀霞、邵伟明、罗云、孟庆伟、姜烨、董磊、马梦华等9位教师获得“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新能源学院一向重视学风建设,致力于为学生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建设班级优良学风,培养学生刻苦学习意识。为此,学院十分重视班主任团队的建设,贯彻落实学校相关政策方针,树立“教学立本,科研强基”的价值观,极大发挥了班主任的育人作用。学院在学风建设与教师队伍的建设中获得了全校师生的认可与支持,在学校“十佳百优”班主任评比中,新能源学院一批优秀班主任脱颖而出。据了解,我校“十佳百优”班主任评比是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班主任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经过新能源学院推荐、学校评比,最终评选出“十佳班主任”和“优秀班主任”。王增丽,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担任班主任期间,王增丽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在学生的学业发展上倾囊相授,言传身教,目标引领,铸造优良学风。同时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重视责任感与使命担当。坚持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激发学生参与创新活动的热情,做到创新引领。王增丽切实地贯彻了引导学生“以学习为中心,走全面发展之路”的学生工作方针。此外,装控1902班级体在王增丽的带领下获得“优良学风班”和“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十佳百优”班主任评选是学校对新能源学院班主任工作的认可和鼓励,更是对学院学风建设的认可。新能源学院将持续加强学风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努力为学生学习成长营造良好的氛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 作者:黄奕雯 来自: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郭星玥 审核:王大勇】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