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戴彩丽到材料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9 15:04:2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调研会现场 黄保摄影

【本站讯】11月10日下午,副校长戴彩丽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各教学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及办公室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调研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主持。门小刚代表学院对戴彩丽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学院常务副院长孙道峰教授从学院的历史传承和目标愿景、学院现状和发展态势、十四五核心指标的达成、工作思路和措施方法、对高能中心的支持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戴彩丽指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为一个新成立的学院,无论在师资建设还是事业发展的其他方面都体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但仍需时刻保持忧患意识,深刻认识到学院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寻找差距,自我加压,努力奋斗。一是要结合国家能源战略和社会经济发展,进一步凝练和拓展材料学科研究方向,强化特色发展。二是要整合资源,加强融合。根据学校高能中心共享平台的建设定位,结合学校高能中心建设打造高端科研实验平台和跨学科、跨学院的高端团队,提高科学研究工作的显示度。三是抢抓学校高端人才建设的机遇,聚焦高端人才,加强引进工作;充分发挥团队在年轻教师成长中的支持和托举作用。戴彩丽副校长表示学校继续支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认真研究并加以解决,尽早实现建设国内一流、有重要国际影响的研究型学院目标。

【 作者:黄保 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高雅琪 审核:王大勇】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