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师生午餐叙”
发布时间:2022-11-17 17:01:0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方案实施。11月10日中午,学院领导门小刚、孙道峰、王荣明和孙启龙与11名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在工科E510会议室举行“师生午餐叙”,共叙高质量发展。各年级辅导员参加。

活动伊始,参会学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大学以来取得的成绩向与会领导进行了汇报。参会学生表示感谢学院给予的培养以及这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随后,大家围绕“学生的高质量发展”展开深入交流,对参会学生的未来发展给予建设性的指导。孙道峰表示,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人,要注重个人能力的发展;作为学生中的佼佼者,更要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做好表率作用。王荣明从教学、科技方面,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学生要不断开拓创新,在面对困难时要敢于面对问题,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科技基础。门小刚提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首先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政治能力以及政治领悟力;其次要有大的格局意识,不断加强责任与担当意识,要有高的家国情怀;再者要积极培养自己的奉献精神和实干精神。此外,门小刚表示,学院将积极为学生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构建高层次发展平台,为我院学生今后的高水平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 作者:孙启龙 滕怀泽 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郭星玥 审核:王大勇】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