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体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16 16:57:4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1月1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举行11月份集体理论学习。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黄保同志主持,学院机关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集体学习。

学习现场 张琰摄影

会上,张琰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黄保同志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浅谈团结奋斗与斗争》为主题讲授党课,从团结奋斗是党和中国人民的显著精神标识、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持续团结奋斗、团结奋斗必须用科学理论统一意志和行动、团结的对象和内涵、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中激发磅礴力量五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强调,学院机关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坚持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敢于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为一流研究型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机关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有利于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勇担当、善作为,有利于深化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有利于为学院特色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作者:张琰 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宇 审核:王大勇】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