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各学院高度重视2022届校友信息员聘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18:53:4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363A9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林为校友信息员颁发聘书

2F107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党委副书记徐光辉为校友信息员颁发聘书

313F7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放辉、院长刘华为校友信息员颁发聘书

2C78C

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建升、党委副书记陈银吨为校友信息员颁发聘书

303B5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刘会军为校友信息员颁发聘书

38E60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副院长梁昌国、党委副书记于华帅为校友信息员颁发聘书

28836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伟峰为校友信息员颁发聘书

3737F

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宫法明为校友信息员颁发聘书

23A00

经济管理学院刘江华老师为校友信息员颁发聘书

342FD

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熙为校友信息员颁发聘书

24610

2022届校友信息员座谈交流会现场

【本站讯】6月13-23日,各学院结合毕业晚会、学位授予仪式、座谈会等形式举行2022届校友信息员聘任仪式,各学院领导为校友信息员颁发聘书,标志着他们的身份不仅从学生转变为校友,更成为学院联络各地校友的桥梁和纽带,成为学院加强校友工作的新生力量。今年有242名毕业生受聘为2022届校友信息员,各学院的聘任仪式成为毕业季的亮眼环节。

6月13日,在毕业晚会上机电工程学院进行校友信息员聘任。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林为校友信息员颁发聘书,他表示校友信息员承担着联络同学,搜集优秀校友事迹,整理地区校友信息等工作,是校友与母校联系的纽带,希望各位校友信息员用心联络好、服务好校友,为学校发展凝聚力量。

6月21日,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校友信息员座谈会暨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刘会军、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光辉、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普江出席活动并为校友信息员颁发聘书。张永宁以“光荣与梦想”为主题向广大校友信息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当好“宣传员”,把母校、母院最新的发展成就和动态传播给广大校友;二是当好“信息员”,与班级同学保持密切联系,掌握最新情况,帮助更新校友信息数据库;三是当好“联络员”,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交流牵线搭桥,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学院也将积极为广大校友提供终身服务。

6月22-23日,在各学院学位授予仪式上,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石油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等学院举行校友信息员聘任仪式。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或者分管校友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为校友信息员颁发聘书,寄语各位校友信息员志存高远、心系母校,成为传播石大精神的“火种”。

日前,校友总会邀请20余名校友信息员代表进行座谈。“能有机会担任校友信息员我感到非常荣幸,校友集体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希望以后可以更好地服务校友、联络校友”,签约中石化西北石油局的王阿瑞说道。

学校自2005年开始每年聘任毕业生担任校友信息员,18年来累计聘任校友信息员近4000人。2022届校友信息员将奔赴国内外50余个地市,他们将成为凝聚各地校友的重要力量,为各地校友组织注入活力。学校通过校友信息员聘任加强了与校友信息员的沟通联系,加深了毕业生对校友工作的了解及对学校的归属感,推动学校校友工作持续发展。

【 作者:李爽 来自:合作发展处  责任编辑:郝亮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