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石工学院博士生王晓宇在学校2022届毕业典礼上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
发布时间:2022-06-27 22:17:3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6月22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2017级博士王晓宇作为毕业研究生代表发言。

王晓宇在发言中回顾了在石大的成长历程,深切表达了对母校、师长和亲友的祝福与感谢。他表示:“回首在石大从本科到博士的9年,我是普通的,是坚定的,又是幸运的。普通的我们,因为遇到石大而幸运;幸运的我们,在人生路途中越发坚定。即将从石大走向社会的我们,必将通过艰苦奋斗向社会展现‘值得尊敬的大学生’的风貌!”

王晓宇,男,中共党员,油气田开发工程专业2017级博士研究生,本科直博生,导师李阳、姚军。博士期间曾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进行博士联合培养,累计在国内和国际学术会议作报告5次。博士期间发表学术论文8篇,其中JCR 1区论文3篇,先后主持校级科研项目2项,多次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及中国石化科技部外协课题等。曾担任学院2017级博士班负责人,获2022年度青岛千名优秀大学生、ASCHT会议最佳论文奖和中国石油奖学金等。

今年学校共有6726名毕业生,其中本科生4442名、硕士研究生2089名、博士研究生135名、留学生60名。毕业典礼现场,共有3名学生分别代表毕业本科生、毕业研究生生、毕业留学生发言。

毕业研究生代表、石油工程学院王晓宇发言 王静摄影

毕业研究生代表、石油工程学院王晓宇发言 王静摄影


【 作者:王静 来自:石油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张雪晴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