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联合材料学院开展团务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2 19:23:3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加强学院间的沟通交流,学习优良经验,促进团务工作创新性发展,6月9日,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于工科楼A座119教室举办交流会,邀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建中心交流工作。本次活动由化工学院团总支书记贾学敏主持,材料学院团建中心主任周奕彤及部分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化工学院与材料学院互相介绍组织构建,分享组织内部细则、事务规划分类及学院内部特色工作制度。对于本次化工学院团总支的改革,材料学院团建中心建议继续梳理常规制度工作,发挥好年级团总支作用,进一步提升组织完整性,跨向新发展阶段。随后,两学院就基础团务工作展开讨论,重点对年级团总支工作职能进行探讨,通过交流,化工学院团总支受到启发,将决策改良计划,规划新型工作内容,促使学院团总支与年级团总支结合紧密,进一步提高基础团务的工作效率。最后,两学院就红旗、活力团支部的过程培养、基层团支部的年度考核、团支部活力提升、毕业团支部的团务工作问题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对于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分析研究,从中互相汲取经验,共同提升基础团务工作水平。

此次交流会增强了学院间团学组织的联系,有利于化工学院与材料学院在今后团务工作中不断完善部门体系、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 作者:肖百惠 贾学敏 来自: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于睿喆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