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继续教育在青岛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座谈会上作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2023-03-10 11:41:4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青岛市2022年度突出贡献继续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张磊摄影

我校继续教育作为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典型代表发言 张磊摄影

【本站讯】3月6日,2022年度青岛市继续教育基地考核结果通报会暨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会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被表彰授予“2022年度突出贡献基地”,并作为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典型代表发言。

会议围绕“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我校继续教育相关负责人围绕基地建设、在线培训、服务模式、社会效益等方面做了典型发言,并强调下一步将聚焦“服务青岛、融入青岛、贡献青岛”,着力推进项目品牌化、运行智能化、队伍专业化,为更好服务青岛做出石大继续教育的应用贡献与担当。

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二级巡视员王尧对近年来青岛市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继续教育基地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与办学特色,持续提供更加丰富、更高质量的教育资源。

青岛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匡明,学校服务山东办公室主任刘培勇,青岛市继续教育协会会长李树节等领导出席活动;市卫健委、市财政局、市教育局继续教育工作负责人,各区市人社局分管领导和继续教育工作负责人,以及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青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宋平主持。

【 作者:刘润 唐莉 姚秋红 李楠欣 来自:教育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