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参加山东省教育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9 16:34:3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223日,山东省教育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山东省学校工运研究会七届二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唐艳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履行有关人事事项民主程序,选举产生省教育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委和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我校工会主席王德钊被选举为山东省教育工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还对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工会优秀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成果进行表彰。校医院范春晖的论文《健康中国背景下高校教师心理健康现状调查分析及对策研究》获二等奖;地院杨建敏的调研报告《高校教师心理健康问题调查与对策研究》和出版社郭月皎的论文《融媒体时代做好工会宣传工作的探索与实践》获三等奖。


【 作者:胡煜 来自:工会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