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顺利完成黄岛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8 18:15:2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2月27日,学校进行黄岛区人大代表选举中国石油大学选区投票工作。选举工作中,学校各投票点严格按照人民代表选举的有关法律规定和黄岛区选举委员会制定的相关选举办法进行选举,选举工作依法有序顺利完成。全校登记选民19805人,参加选举的有14367人,参选率72.5%。

为做好本次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学校召开黄岛区人大代表选举中国石油大学选区工作布置会,制定人大代表换届投票选举工作实施方案,以院级党委为单位,划分20个投票点,开展宣传发动、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的提名推荐等工作,学校各投票点选举工作人员提前一天整理、布置会场,确保了各阶段工作顺利进行。

27日上午,全校各投票点就位,按照选举办法查验并密封票箱、统计主会场人数,选举投票正式开始。为保证现场秩序平稳有序,各院级党委妥善安排好疫情防控、投票选举等各个环节。全体选民手持选民证,在现场领取选票、认真写票、庄严投票,行使了宪法赋予的神圣民主权利。为确保每个选民的选举权,投票时间一直持续到上午11点,整个选举投票过程严格按照程序井然有序进行。全校师生选民参选积极性高,投票踊跃,顺利完成选举投票工作。

【 作者:孟伟 来自: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