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2021年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21 10:58:0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2月11日,学校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以“推进国际化,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举办2021年年会,全校30余名留英同学参加年会。年会由机电工程学院承办,党委统战部,发展规划处、战略与政策研究室、服务山东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应邀参会。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李贞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永红、化学工程学院教授柴永明分别作关于学校“十四五”规划、机械学科发展、石油化工催化技术的特邀报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方、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永飞、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教授任鹏就高校国际交流工作、国际联合实验室申请建设、国际联合项目申请与国际合作分别作主题报告。党委统战部部长吕宏凌、学校欧美同学会会长刘可禹教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林对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的工作给予指导。

今年是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主办的第16届年会,也是学校欧美同学会成立以来的第3次年会。会议决定2022年年会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届时将是留英分会首次在古镇口校区举办年会。

【 作者:柴延松 来自: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