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获山东省科技情报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21 08:38:1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2月17日,山东省科技情报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全省科技情报工作座谈会在青岛召开,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在山东省科技情报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我校图书馆获“山东省科技情报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刘惠、崔琰琳获评山东省科技情报工作先进工作者。2021年度,山东省共授奖27家单位和62名个人,青岛市共有2家单位和7名个人获表彰。

图书馆高度重视科技情报研究工作,利用图书馆资源、技术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不断完善学校科技情报研究服务体系,围绕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立足学校,面向社会,取得了扎实的成绩。近年来,为学校、职能部门和学院提供科研产出与竞争力分析报告、学科分析报告、人才评价报告等。在2020年成为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后,积极开展知识产权相关咨询研究工作,中心积极面向学者及重大科研项目团队开展专利竞争力分析,专利导航分析,为学校科技成果报奖、立项、鉴定、高价值专利培育、专利转移转化等提供信息情报支撑。2021年完成科技查新报告113份,专利分析报告4份,学校学科发展及学者竞争力分析报告26份。

【 作者:王大勇 刘惠 来自:党委宣传部 图书馆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