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获评

青岛市突出贡献继续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3-01-14 21:00:4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月11日,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2022年度青岛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考核评估结果的通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获评“青岛市突出贡献继续教育基地”,并在该等次中排名第一。

根据考核评估要求,本次评估从基地建设、组织管理、师资建设、培训数量和质量、培训创新及荣誉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评,通过基地自查、专家评议等阶段确定最终考核等次及结果,共有6家单位获评“青岛市突出贡献继续教育基地”。

2022年,我校继续教育面向青岛市机关与企事业单位员工,开展干部教育类、应急管理类、专业技术类、教师类、企业管理类等各级各类培训共计20余期,成为青岛西海岸新区首家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服务山东省十强产业发展战略,入选数字技术工程师“大数据”“区块链”两个职业方向的培训机构及考核站点,助力山东省数字技术工程师队伍建设;发挥基地职能,积极申报国家级、省级专业继续人员继续教育优质公需科目,1门课程入选国家级优质公需课并在人社部知识更新工程网站展示,2门课程入选山东省优质公需课,为推进社会经济发展及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石大力量”。

【 作者:刘润 唐莉 姚秋红 来自:教育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