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走访青岛中德生态园
发布时间:2023-01-14 21:27:5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月11日,副校长周鹏带队走访青岛中德生态园,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徐海浩参加会谈交流。

学校走访青岛中德生态园

徐海浩介绍了中德生态园的发展情况,表示生态园秉承“田园环境、绿色发展、美好生活”发展理念,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化示范意义的高端生态示范区、技术创新先导区、高端产业集聚区、和谐宜居新城区。到2021年底累计实现20家世界500强项目、3000多家国内外企业落户发展,形成智能制造、生命健康、高端装备制造等多个引领性产业体系。希望今后能够围绕生态园的产业布局与学校在高层次人才共享、产教融合培养优秀人才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双方更高质量发展。

周鹏高度评价生态园取得的成就,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及专业布局、人才培养等情况。他指出,学校坚持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重视产学研深度融合,注重通过产教融合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产业的对接。学校将继续全力支持生态园重点企业的人才需求,根据产业需要优化专业结构,通过设置集成电路微专业的模式探索校企联合培养行业急需人才的新途径。

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实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前,周鹏一行参观了中德生态园被动房技术体验中心、华大基因等园内相关企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教务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交流。

【 作者:黄善波 来自:教务处(荟萃学院)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