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获2022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综合评价A档
发布时间:2023-01-08 21:08:1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我校在2022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综合评价中获评A档。

此项综合评价以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六大工程”为主要内容,评价指标包括6个一级指标(18个二级指标)和1个附加指标,评价工作由单位自评、专家评审、现场汇报等三部分构成。学校以《构建新时代研究生培养体系,全面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完成总结报告,围绕“两工程一体系”建设阐述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思路,并分别从思想政治教育、急需紧缺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开放融合协同育人、研究生素养能力、导师队伍领航能力、质量监控体系等六方面总结2022年创新举措及成效,获评审专家一致好评。

山东省研究生教育综合评价工作的开展旨在推动研究生培养单位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人民身体健康,科学定位、主动谋划、改革创新、加强保障,推进山东省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六大工程”落实,到2025年初步建成布局优化、质量过硬、支撑能力强的研究生教育体系。2022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综合评价参评单位包含全省博士、硕士研究生培养高校31所,评价结果分为A、B、C、D档,其中A 等次单位数不超过参评单位的 25%。

【 作者:许倩 来自:研究生院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