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两门继续教育课程入选山东省优质在线公需课
发布时间:2023-01-08 16:25:4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山东省首届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优质在线公需课评选结果公布,我校继续教育申报的“《我国人才强国战略再布局》学习解读习近平中央人才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提升”成功入选。同时,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我国人才强国战略再布局》学习解读习近平中央人才工作会议讲话精神”由我校郑其绪教授主讲,课程围绕习近平中央人才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从指导思想、战略目标、战略布局、政策举措、战略保障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提升”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夏从亚教授主讲,以提高创新能力为目标,围绕创新思维的认知、创新思维的训练、创新实践、创新发展及反思复盘的逻辑等相关知识,依据学习目标、案例引入、知识梳理、相关链接、拓展阅读、创新实践的思路,从思维与思维创新、思维创新的方法、思维创新的培养途径等三方面展开讲解。

本次评选工作由山东省继续工程教育协会组织,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相关安排,遵循提升我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课程质量、扩大优质继续教育资源覆盖面的原则,面向全省征集优质课程参与评选,经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等多维度考评,最终确定优质在线公需课、最具人气在线公需课、优秀组织单位等名单。

【 作者:刘润 姚秋红 来自:教育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