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3 16:25:1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会议专题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7月12日,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2次会议,专题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勇,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万云波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强明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汇报前4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对今年巡察组干部考核结果进行说明,会议讨论通过今年巡察组干部考核结果。与会人员依次听取并审议2022年2个巡察组对机关党委、青岛中石大科技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东营科教园区党委巡察情况报告。

王勇首先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巡察组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对本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本轮巡察工作是本届党委实现巡察全覆盖目标的最后一轮巡察,4个被巡察单位各具特点,在学校发展定位中职能作用各有不同,前期巡察工作始终把握住了政治巡察的定位要求,围绕职能责任,精准发现了4个单位存在的核心问题,传递了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王勇强调,巡察不仅是发现问题,更重要的是推动解决问题、促进事业发展。要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认真做好巡察反馈工作,压紧压实被巡察院级党委整改主体责任,纪检监察、组织部门整改日常监督责任,巡察办统筹督促职责,有关部门协作联动职责,形成整改合力。要扎实推动成果运用,不断完善巡察成果运用共享机制,推动标本兼治,做到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以巡察工作实际成效,切实推动被巡察单位和学校各项事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王勇要求,本届党委巡察工作全覆盖目标完成后,要全面汇总梳理学校巡察工作总体情况,总结经验做法、查找短板不足、分析研判原因、提出意见建议。要提前谋划新一届党委巡察工作,强化统筹安排,科学制定规划,进一步完善制度保障体系,不断提高学校巡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各巡察组组长,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 作者:温胜利、谢晗 来自: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