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2013专题 >> 志愿服务 >> 他山之石 >> 正文

               

笑印明信片 让快乐定格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12 13:54:44点击数:

 

 

   4月17日中午,由山东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洪家楼分会综合协调部举办的“笑印明信片”的宣传活动在洪家楼校区食堂门口展开,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和询问。

  该活动是先面向广大同学征集含笑脸的照片,然后制成明信片,将在5月8日世界微笑日那一天在食堂门口的树上进行展示,到时再有同学领回自己的明信片,并在印有“今天你微笑了吗”的条幅上签名。路过的同学们中不断有人前来询问,显示了充分的热情和好奇,有位同学称:这个活动的形式很新颖,制成明信片之后还能寄给远方的朋友;也有的同学表示担心:只要发照片就真的都能制成明信片吗?对此疑问该活动的负责人作出了回答:所有的照片都要经过筛选和处理,可能会由于分辨率或者其他原因,导致一些照片无法制成明信片,但是大家尽量提供分辨率高的照片,这样会我们尽量的把更多的照片制成明信片。

  通过举办“笑印明信片”的活动,使同学们更好地用微笑来传递感情,传递正能量,让温暖的热流涌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互帮互助的情感,更加感受到微笑的美丽。

  世界微笑日,是唯一一个庆祝人类行为表情的节日,从1948年起世界精神卫生组织将每年的5月8日确定为世界微笑日,这一天会变得特别温馨,在对别人的微笑中,你也会看到世界对自己微笑起来。

 

 

 

 

Copyright 201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闻网技术部 All Rights Reservd

山东省 青岛市 黄岛区 长江西路66号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策划:丁守一 美工:汪沛 程序:周君杰 __沫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