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2013专题 >> 志愿服务 >> 石大青协 >> 正文

               

温情雪原,有你有我

作者: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3-05-15 00:05:13点击数:

 

 

  2011年12月16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社举办“温情雪原,有你有我”腾讯衣加衣活动,为西部孩子募捐邮寄过冬衣物。经多方联系,最终选定捐赠目的学校称多县清水河中心寄校,该校共有学生1400名,教职员工60名,学校寄宿生287人。学校生源来自牧区的贫困村落,贫困生比例达到80%,由于称多县海拔高,没有虫草可挖,所当地牧民相对比较贫困。学校里的孩子身材瘦小,难以抵挡西部寒冬刺骨的侵袭,但对知识的渴求支持着他们勇敢地撑下去。      

  为了帮助这群无助的孩子,唤起大学生对西部孩子的关注的意识,推动我校爱心工作活动的展开,校青协爱心社特开展此次活动。

  近日,爱心社与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称多县清水河中心寄宿学校进行联系,获取学校、孩子有关信息后,筹备整理棉衣等主要物资,并于16日进行邮寄,总寄出棉衣207件,均由中国邮政寄往青海玉树称多县清水河中心寄宿学校。

  近年来我校把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服务意识与思想品德教育当作在校育人的重点,让素质教育与大学生在校活动有机结合,探索和谐社会、服务大众的新内涵。望本次活动可以为此做出一点小小的贡献,让广大师生共同感受到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深刻含义,并为大学生公益事业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继续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Copyright 201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闻网技术部 All Rights Reservd

山东省 青岛市 黄岛区 长江西路66号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策划:丁守一 美工:汪沛 程序:周君杰 __沫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