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2013专题 >> 志愿服务 >> 石大青协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爱随心行”计划启动

作者: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3-05-09 15:05:39点击数:

 

 

         

   为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支教,给各个支教队提供一个交流的机会,10月21日,由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主办,校青协萤光社承办的“爱随心行”活动在南教504举行。

   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有校团委张程以及向阳花支教队、西部梦想协会、彩云协会、鲁豫相约协会、格桑花开支教队、一路格桑花支教队的负责人。各个支教队负责人在交流的过程中用图片与视频反映了支教地区的真实情况,并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分享了自己对支教的看法,有些同学当即表示下年还会去支教。之后,校团委张程宣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爱随心行”计划正式启动,交流会结束后,仍有部分同学留下畅谈支教。

   据了解,校青协萤光社“爱随心行”计划旨在对我校暑期社会实践队收集整理的贫困儿童资料整理归档,面向校内外招募爱心集体和爱心人士,为爱心集体和爱心人士提供可靠确切的贫困儿童资料,为东部爱心人士和西部贫困儿童搭起一座长期的“一对一”帮扶的桥梁。后续工作还会陆续开展。
 

     

 

 

Copyright 201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闻网技术部 All Rights Reservd

山东省 青岛市 黄岛区 长江西路66号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策划:丁守一 美工:汪沛 程序:周君杰 __沫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