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2013专题 >> 志愿服务 >> 石大青协 >> 正文

               

“化工12级8班爱心行”—青协首期“爱心班级”完美揭幕

作者: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3-05-09 15:05:36点击数:

 

 

  2012年10月27日下午,化工八班在青协爱心社和组织部的组织下到山前幼儿园进行了一次献爱心活动。这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给大学生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增强石大志愿者的社会影响力,并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等综合素质。

  到达之后,全班同学听从园长的安排有序地展开预期活动。首先分成两队,分别到两个幼儿园献爱心。女生心灵手巧,负责剪纸;男生身强体壮,负责清洁卫生和整理教室。虽然大家都淌下了汗水,但这却成了诠释大伙脸上笑容的最美字符。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大家圆满完成了布置的任务,给孩子们呈现出一个焕然一新的幼儿园。接着,大伙和孩子们一起互动游戏,交流快乐分享温暖,园长也不忘取出橘子和苹果来感谢诸位无私的志愿者。在活动结束之际,化工八班和幼儿园小朋友们进行了合影留念,让大家幸福的笑容定格在这一瞬间。

  这次献爱心活动充分地展示了志愿者的风采,宣扬了校青协“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主旨。给全体八班带来了颇深的感触,八班代表发表感慨:“看着这些天真无邪的小孩儿,蹦着跳着,充满活力,心里不觉想起了幼儿园老师对我们说过一句话:‘他们就是祖国未来的花朵’。这使我们大受鼓舞。在和他们的交流中,我们看到了这些小孩儿的活泼、大方,他们是比我们更有希望的一代。我们能做的,就是给他们更多的关爱和照顾。同样,这些小孩儿也交给了我们快乐。这次的爱心活动,我们付出了也收获了。收获的不仅是院长给我们的句子和苹果,更重要的是心灵的快乐。”

  此外八班一致发出决心,愿积极响应青协号召,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来,继续参加诸如此类的爱心活动,为社会奉献出他们的爱心。

 

 

Copyright 201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闻网技术部 All Rights Reservd

山东省 青岛市 黄岛区 长江西路66号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策划:丁守一 美工:汪沛 程序:周君杰 __沫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