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2013专题 >> 志愿服务 >> 石大青协 >> 正文

               

校青协爱心书屋移动读书平台项目启动

作者: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3-05-09 14:05:42点击数:

 

 

  为了方便全校同学读报看杂志,了解时事新闻,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主办,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书屋承办的爱心书屋移动读书平台项目于2011年11月25日正式启动。

  爱心书屋通过在学校宿舍一楼大厅放置一个书报架,摆上一些报刊杂志,并定期进行报刊杂志的更新,实行同学自由借阅,自我登记制度,为全校同学构建起一个方便阅读,书籍漂流的移动读书平台。

  爱心书屋移动读书平台第一期投放的地点是2号公寓和19号公寓,根据第一天的值班调查,同学们对爱心书屋移动读书平台表示出了支持,并给我们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Copyright 201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闻网技术部 All Rights Reservd

山东省 青岛市 黄岛区 长江西路66号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策划:丁守一 美工:汪沛 程序:周君杰 __沫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