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2013专题 >> 志愿服务 >> 石大青协 >> 正文

               

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今日启动

作者:张美慧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3-05-07 22:05:29点击数:

 

 

 

  3月28:00在长江中路社区举行“爱在雷锋月”暨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社区领导和石油大学张程老师出席仪式并发表了讲话。

  为发扬雷锋精神,更好的为社区、为人民服务,彰显大学生志愿者的服务原则,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活动号召大家一起学雷锋,为这个社会贡献力量。揭牌后,双方代表分别表演了节目,有社区老人的葫芦丝演奏、我校志愿者的古筝表演及手语表演等。

  一位千禧龙社区的胡老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过去的半年里,石油大学和我们社区一起开展了“青春映照夕阳红”、“情系甘肃爱心募捐”等关在老人和贫困儿童的爱心活动,让我深深感受到了你们大学生的热情和爱心。

  建立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方便志愿者展开志愿活动,不仅加强了大学生的人际交往能力、给社区的人送去爱心和温暖,还可以让大学生在亲身的实践中感受“爱在雷锋月”的精神。

 

 

Copyright 201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闻网技术部 All Rights Reservd

山东省 青岛市 黄岛区 长江西路66号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策划:丁守一 美工:汪沛 程序:周君杰 __沫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