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11 09:10:4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调研座谈会现场 杨安摄影

孟凡利对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杨安摄影

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刘珂主持

校长郝芳对学校的各项工作尤其是服务青岛的相关情况进行汇报 杨安摄影

【本站讯】12月10日,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市政府秘书长卞建平来校调研,听取有关学科设置、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情况汇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鹏照;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解宏劲,以及市政府研究室、督查室,西海岸新区教体局、管委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来校调研。

孟凡利一行与校领导座谈交流,党委书记刘珂、校长郝芳及其他在校校领导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刘珂主持。

刘珂、郝芳代表全校师生对孟凡利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青岛市、山东省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各项工作尤其是服务青岛的相关情况进行汇报。他们指出,学校采取了优化事业发展布局,调整优化学科布局,引进高端人才,加强平台建设,推进军民融合,加强与在青企业对接、探索面向企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和科学研究模式,大力推动成果转化等一系列措施,积极服务山东省十强产业和青岛市“956”产业,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快自身发展,全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办学质量和服务地方能力,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孟凡利听取了学校有关学科设置、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情况汇报,对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高校是科技创新的“摇篮”,是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要积极对接城市产业发展需求,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发展,为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添砖加瓦。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驻青高校发展提供更大支持。

【 作者:杨安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