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学校与京博控股集团加强合作
发布时间:2018-12-17 15:15:4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双方签署奖学金协议

【本站讯】12月14日,校长郝芳、副校长姚军一行走访京博控股集团,洽谈科研合作、教学实习、共建研究院、共享高层次人才等工作,推进和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京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马韵升,京博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局副主席史庆苓,京博控股集团董事、总裁汪君华,京博控股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技术开发中心主任、京博石化董事长兼总经理栾波等参加相关活动。

郝芳感谢京博控股集团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他指出,双方自2017年签约以来,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通过这次走访对京博控股集团有了更深的认识。京博控股集团能够从一个濒临倒闭的校办企业,发展成为中国500强公司,发展历程更加让人钦佩。公司四大板块的格局,有科学的顶层设计和前瞻布局,对企业的发展有着引领作用。郝芳介绍了学校进入双一流建设高校的情况,提出学科融合、科教融合、校企融合、军民融合等四个融合的概念,并指出只有实现校企融合才能实现科教融合,才能使学校更好地融入山东,服务地方经济,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郝芳祝愿京博控股集团早日圆梦,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马韵升代表京博控股集团全体员工对郝芳一行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京博控股集团历来重视并持续推动校企合作,公司提出“1+1+9”战略、1520工程、建设12大创新中心、深化“校企一家”的合作理念,全方位联动高校科研院所,利用大学的资源获得短期突破和长期发展,做好资源整合并实现价值最大化,打造产、学、研、用一体化平台,为解决国家和社会需求作出贡献。京博控股集团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合作由来已久,继去年7月签约以来,校企双方加深合作,不仅开展了多项技术交流,联合开展的首届“能源·智慧·未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圆满成功。马韵升祝愿学校的发展日新月异,越来越好。

史庆苓与姚军代表双方签署奖学金协议,奖励相关专业优秀研究生、指导学生就业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支持大学生参加各类校园活动。

郝芳一行还参观了京博控股集团养老服务中心、企业馆、博物馆、技术开发中心、中枢楼等。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合作发展处,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一同走访。

【 作者:张德瑛 来自:合作发展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