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携手扶贫,e路同行——致全体教职工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4-27 10:02:5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全体工会会员: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这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做出的郑重承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全体中华儿女戮力同心的共同责任。

根据教育部的要求,学校正积极调动校内外各类优势资源,扎实推进定点扶贫各项工作。当前,在脱贫攻坚进入倒计时的关键阶段,在全校上下共同抗击疫情和全力深入推进定点扶贫工作的关键时刻,学校倡议并呼吁全校教职工展现情怀,奉献爱心,广泛参与消费扶贫,在日常消费中通过线上线下各种途径,用慈心善举为学校扶贫事业助力。

为方便购买贫困地区产品,教育部指导、各高校共建共享的“e帮扶”教育系统消费扶贫平台上架了品质优良的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希望全校教职工以购代捐,到“e帮扶”平台上购买贫困地区的优质农产品,齐聚绵力,共汇涓流,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石大人的爱心和力量。


中国教育工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

2020年4月26日

e帮扶”平台使用指南


1.微信搜索“e帮扶小程序

2.点击【我的】--【我的扶贫贡献度】--【绑定学校】--选定【用户类型】教师--选择【学校名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填写【姓名】。

3.首页搜索扶贫农副产品,开始采购,完成购买。购买任何地区的商品都会算作学校的贡献分。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