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文苑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文苑 > 正文
莫要友谊沦为陌路
发布时间:2018-09-30 12:32:3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温暖的流年,如水的光阴,缠绵着一阙回忆。暮色斑斓里的驻足,回眸,生命篇幅在守望。多少友谊迷离在尘世烟火,纠缠一纸经年。花落凡尘,岁月承载不了流光的琐碎。让一抹眷念,淡写在漫漫时光。

多少次,走在季节留下的萧瑟,回眸记忆瞬间里的梦,尘封的风景却不愿再想起。空叹人生恍惚漫漫,祭奠着匆匆逝去的过往。从年轮上走过,回眸老去的岁月,被时光翘首的不知所措,迷惘在这缥缈的漆黑。

时光如白驹过隙,三年的时光,那些渐行渐远的日子在流年往事中渐渐清晰,见证了我们兄弟姐妹的纯真友谊。陈旧的记忆,仿若灯下的小影,惟余一抹苍凉。经年只不过是融化生命的流离,落过冰冷的郁结,暗淡的瞬间,记起不过是春去秋来。何不听一曲经年的琴声,打动岁月的落寞,在深邃的年华,暖一盏茶香,掬一捧雪花,洒脱经年彷徨,淡写嫣然浅笑,素暖花香。

三年的时间,共同守望着那份如初见的美好一路走去,等待着把这份相知交付给流年,在岁月的杯中斟满情思,然后饮尽,唱一曲似水流年!总是想,落寞会变迁思绪,怀念涌荡四季轮回,不觉已回到原点。颓废了青春的执着,静好的时光洒脱了本该激荡的梦想,凌乱的步伐潦倒在昨日的余温中。徘徊在萧索的渡口,茫然的不知所措。何不浅描淡写了惆怅,浓墨重彩下最美的诗行,在未来涌动青春的涟漪。任由心绪飞驰,盈一眼恬淡,舒眼看云卷云舒的蔚蓝。凝眸流云飘然,散尽过眼云烟,一袭润色抚去缁尘。

人生能有几多知己,友谊淹没流光,徒留些许陌路之人,实在是悲凉。高山流水的绝唱当是我们为今生的友谊应当谱写的乐章!

 

【 作者:钱昱昕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