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学子 > 正文
李欣怿:你若精彩,花自盛开
发布时间:2019-05-19 22:23:0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 "坚持就是胜利!"是李欣怿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她不仅仅是这样说的,而且还身体力行地去做。2016年,她走进中国石油大学的校门,从此开始她人生路上的一段追梦之旅。

她一入校便投身新闻媒体传播工作,担任校园公众号编辑。虽然大一担任班长的她要肩负组织班级活动与执行行政任务的重责,但是她仍然将自己的时间规划得井井有条,做起事来有条不紊,张弛有度。大一期间参与中国石油大学官方公众号的运营,主要负责QQ校园公众号的运营管理,发布校园通知以及与学校广大师生学习生活相关的专题创意推文。工作期间,她一共编辑和排版推文三十余条,锻炼了自己的新闻传媒工作的能力,为以后继续从事新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且这些推文极大地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

李欣怿在大学生传媒中心的这三年,一直努力将传媒中心打造为团结幸福的大家庭,空余时间便会来到办公室与学弟学妹进行深入的交谈,帮助他们尽快地适应传媒工作者的身份、熟悉网络电台的工作,还与同事们一起奋斗在网络电台运营的前线,担任网络电台播音,共播送节目二十余期。她勤勤恳恳,热爱学习,坚信做事情一定不可模棱两可的原则。她心怀感恩,热爱新闻,力图将网络电台的薪火继续传承下去。她的眼神柔和亲近,但是内心深处是坚韧顽强,独当一面的女汉子。

李欣怿工作能力突出,不管是负责大学生传媒中心的工作,还是在校外的社会工作中,都表现出不凡的成绩,获得2016-2017学年度社会工作奖学金。她将自己在大学生传媒中心的工作经验运用到电视台的工作实习中,在担任电视台广告部的实习生期间,她观察和熟悉电视台广告播送的整个业务流程,了解电视台发布广告和制作电视节目的步骤,努力干好本职工作。

对于未来,她运筹帷幄,充满信心,因为她了解自己的兴趣方向,明晰自己的性格特点,制定好自己的学习计划与人生轨迹。大学期间就获得汉语言文学与工商管理双学位,并获得2016-2017学年度综合素质奖学金和2017-2018学年度学习优秀奖学金,才貌双全的她正在一步一个脚印地去拥抱更加优秀的自己。

学业成绩优秀的她,日常生活也是丰富多彩。她热爱旅游,喜欢每一个学期去旅行一个城市,约上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出发,一起成长,欣赏着动人的美景,领悟着丰富多彩的人文精神。她的身上正印证了那句话:"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丰富的经历使得李欣怿如今更加开朗大方,严谨认真。

你若精彩,花自盛开。这是李欣怿从事新闻传媒工作的准则,也是她为人处世的信念。不必去追逐那短期的灿烂,心静自然,努力做好现在的自己。当千帆阅尽,花自盛开。

【 作者:周小燕 来自:大学生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