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学子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学子 > 正文
车沛彤:人生永远没有最晚的开始,一切都来得及
发布时间:2019-05-19 22:17:5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若有内涵藏于胸,岁月从不败卿身。2016年,高考的列车驶着贵州女孩车沛彤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在学长推荐和自身专业共同作用下,车沛彤加入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启了人生新舞台。

加入大学生传媒中心后,作为为学校各媒体装点门脸的设计师,车沛彤常常因为要兼顾学习和工作坚持到深夜,妙手丹青,乐在其中。车沛彤至今记忆犹新的面试问题即是:作业和任务今晚必须做完,你会怎么选?而她也一直践行着自己的答案:熬夜都要做完。正是这种孜孜不倦的态度,促使她坚持己任,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不断前行,成为优秀新闻宣传干部。

车沛彤加入糯客设计作坊后并不是一开始就干劲冲天、出类拔萃。她按时完成培训和任务,但还未清楚自己究竟应该如何做。大二,她突然意识到同部门里有许多人能力已然很强时,随即奋起而追。她成为团队里的急先锋,部门有任务下达,只要时间允许,她便冲在最前疯狂“接单”。

在最努力而辛苦的大二工作中,车沛彤不断成长,“在学长们的帮助下,一步一步向前,是让我感到有成就感的。努力工作,不只有技能上的提升,还能收获更多朋友,认识老师,部门里更有家的感觉。”东隅未逝,桑榆不晚,人生永远没有最晚的开始,一切都来得及;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车沛彤的努力换来成绩,优秀是她肩头闪耀的光芒。

无论是学习、部门工作,还是志愿活动,车沛彤的信条都是要敢于尝试。刚进入部门,她也是无从下手,但即使会有害怕,需要一点一点去学,甚至需要学长手把手地教,她依然选择向前进发。应对工作的挑战,她从中学习到不断实践,才能信手拈来。对于学弟学妹们,她寄语“如果喜欢的话,就一门心思地去做,不要害怕不会,重要的就是踏出第一步。从零到一很难,但有了一,很快就能有无穷。”

车沛彤除了学习、部门工作,还热爱跳舞、画画…时间是有限的,但她懂得合理安排,让责任与爱好并存,让大学生活变得更加丰富有意义。不只是合理规划,时尽其用,车沛彤也喜欢未雨绸缪,着眼未来。新闻工作也作用在车沛彤的未来规划中,她希望可以选择视觉传达设计作为读研专业,可以继续做交互设计工作。

风起云涌观后海,虎龙盘踞起天颜。长风破浪会有时,愿彤你不断前行。

【 作者:付宇星 来自:大学生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