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开展新闻宣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10:29:1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培训会现场 张燕宁摄影

【本站讯】为了更好开展学院宣传工作,推动宣传工作顺利进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9月27日晚7点30分在南堂314室举办材料学院研究生新闻宣传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冯生祥主持,主讲人为卢赟、张燕宁,各党支部、团支部宣传委员、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以及宣传部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冯生祥强调研究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接着,卢赟详细的讲解了新闻摄影技巧。由单反相机的基本结构讲起,深入浅出地解释了摄影中曝光度、光圈和感光度三者的关系以及拍摄技巧,并对照片的后期处理分享经验。随后,张燕宁结合自身在宣传部工作的经验,介绍了新闻稿写作的基本知识及针对不同媒体的投稿注意事项。最后,冯生祥做出总结:“新闻宣传是党支部、团支部及各学生组织对外宣传的重要途径,是各宣传委员、宣传部成员必须掌握的技能。希望大家在日后的新闻宣传工作中,不断强化练习,通过实践将理论化作即战力,在出色完成学院宣传工作的同时,也能够强化自身技能。”

本次新闻宣传培训会的顺利举办,与会成员在掌握新闻写作、拍摄技巧的同时,加深了对新闻宣传工作重要性的理解,为日后各党支部、团支部以及研究生会新闻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学院研究生新闻宣传工作的顺利进行。

【 作者:李小双 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张雪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