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储建17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与共和国同行”展览
发布时间:2019-09-30 10:52:2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8日上午,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图书馆(东馆)参观了“与共和国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校66周年大型展览”。

首先,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1953-1969年北京石油学院时期的展览部分,了解到了我校因油而生,为振兴祖国石油工艺和石油高等教育事业奠定基础而建的光荣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我校在华东石油学院时期和石油大学时期所取得的一系列教育与科研成果。以振兴国家石油石化工业为使命,学校坚持强化特色,科技兴校,紧紧追随石油工业发展的潮流,引领石油高等教育的发展方向,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杰出人才。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石油大学时期,明确了我校到建校100周年时,能源领域更多学科达到或接近世界一流水平,全面建成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目标。预备党员张美玲在参观时感慨到:“通过本次参观,我了解到了学校的光辉历史,在这样一个拥有厚重的历史积淀的学校里,我们青年人更要努力奋进,把青春献给祖国,为祖国的石油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展览前合影留念并在签名墙写下自己的名字。

此次参观展览,激发了全体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决心和勇气,全体党员也进一步领悟新中国第一所石油高校的初心,并表示要秉承传统,传承老一辈石油精神,承担起在新时代勇担服务国家的使命,为学校和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作者:牛欣亚、辛爱青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张雪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