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翰林国学社第一次见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3 22:07:5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成员合影  肖文凤摄影

【本站讯】为了让新生更全面、更细致地了解翰林国学社以及各个部门的分管工作,更快地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10月13日,国学社于南堂楼216室成功举办新生见面会。

首先,社团负责人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李萍向大家介绍社团情况并对各部门进行简要介绍。其次,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介绍部门主要职责并简要介绍日后的课程内容。最后,李萍对社团日后发展作简要说明,指出在日后课程中会邀请校内外精通国学的老师进行培训。这次新生见面会不仅仅加团社团内部成员之间的感情交流,还利于今后工作学习的顺利进行。

翰林国学社成立于2016年3月,由石大校园内热爱国学的师生组建而成。社团以“承国学之志,修己我之身”为宗旨,以“广观博取,兼收并蓄,融通诸学,分而用之”为理念,旨在让那些对中国传统文化感兴趣、有热情、渴望通过学习让自身整体素质得到提升的同学拥有一个拓宽知识面的平台,并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扩大经典文化的影响力使国学经典得到更高的传播。

【 作者:肖文凤 来自:文学院  责任编辑:周挺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