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校举办定向越野比赛
发布时间:2018-10-12 18:55:3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9月25日下午,新生们参与定向越野比赛。本次活动由我校主办,武装部承办,POC定向越野俱乐部协办,作为本次军训项目面向全体大一新生开展。

据了解,定向越野比赛活动共持续六天,以个人积分赛的形式进行,按完成时间及打卡点数计算成绩并进行排名。本次活动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定向越野竞赛规则》及本次定向越野比赛有关规定,使用国际定向运动地图规范地图及相关配套器材。经过激烈角逐,体育教学部新生于毅以18分36秒夺冠,赛后他激动地谈道:“比赛开始后,我和几个同学先一起规划了最简洁快速的路线,做好充分准备。这次定向越野到学校各个角落绕了一大圈,我与同伴一起熟悉了校园,更加深了友谊。”定向协会会长在工作之余感慨道:“本次大一新生定向越野比赛为本协会历年举办的最大规模活动,活动的成功举办见证了我们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希望新生能从中有所收获,定向协会也会尽心为大家办更多的好活动。”

此次比赛旨在锻炼新生吃苦耐劳的长征精神,筑起新生的精神堡垒,培养新生们爱校爱国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使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希望通过本次定向越野比赛让同学们在学会新技能的同时增强体能,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本次军训总教练、定向越野指导老师化夏谈到。

【 作者:高宇 王珺玥 刘耀欣 来自:大学生记者团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