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石工学院为本科2017级考研学子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12-22 18:56:5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2020年考研将近,为鼓励考研学子坚持到底,以良好乐观的心态迎接考试并取得优异成绩。12月18日,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珂,2017级辅导员单珣、杨琪硕及年级党员代表一同前往图书馆研读区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

下午五时,全体党员代表将饱含寓意的橙子、书签准时送达研读区。与同学们进行简单的沟通后,赵晓珂结合自己当年求学经历鼓励考研学子一定坚持到底,她建议道:“每年的考研在考完一场后会有大约三分之一的人会自我放弃,其实大家复习的都很到位,考前的大脑空白也是正常现象,我们唯一记得一点就是坚持。”同时,她提醒同学们注意考试纪律,检查考试材料,合理饮食休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随后单珣、杨琪硕分别从自我心态调整和学院服务配合的角度为同学们减轻焦虑、舒缓压力。本次活动,备考学子都收到了精心准备的加油书签,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同时也寓意着大家心想事“橙”,好事“橙”双。石油工程专业卓越2017级9班刘子健同学表示老师和同学们组织的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力量,“感谢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鼓励,相信我们,一定会用优异的成绩来回馈大家!”

本次活动旨在考研学子送去祝福、调整状态。近年来,石工学院本科生报名考研人数持续走高,学院也将持续为考研学子提供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一流学科建设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

【 作者:杨琪硕 来自:石油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维帅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