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一“研”为定,伴你同行——石大助力学子考研
发布时间:2020-12-22 19:02:3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寒冬12 月,今年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已进入倒计时,校园内弥漫着紧张的气氛,考研学子们正朝着他们的升学梦想做着最后的冲刺。在考研冲刺的最后阶段,我校组织筹划为备考的学子们送上考研暖心激励大礼包,并制作考研加油视频等,用这样特别的方式表达对考研学子们的衷心祝福和温情关怀。

福包裹福运,温暖伴前行

“考研路上,你们从不是孤单一人。”在考研冲刺的关键时期,各学院、记者团、新闻网等纷纷为考研学子送出“考研大礼包”。

校学生会特意为同学准备了暖心“小福利”,定制了一批“石大特供”小糕点。校学生会在图书馆、南堂、南教设立了流动摊点,供考研同学免费领取暖心福利,并有工作人员专门到自习室为考研学子送去糕点、礼包等。

收到福利的同学,有惊讶、有喜悦、有感动,“学院给我们送了考研礼包,学弟学妹们带来了每日坚果、酸奶等,我很庆幸自己在这样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收获快乐与温暖,我一定会加油的!”文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肖文凤在收到各种祝福后倍感温暖。

视频传情谊,祝福永相随

“考研很辛苦,但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上坡路嫩走,但坚持下来一定就胜利,加油,同学们,你们一定会成功!”教务科老师祝德显在视频中向考研学生加油鼓劲。

校学生会和大学生记者团深刻感受到了考研同学们的努力,联合出品了考研加油视频,以此助力考研,“放平心态,不受外界影响,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你们终将是胜利的一方。”“愿你披星戴月终能凯旋归来。”视频里是满满的真挚祝福,致力于给全力冲刺的考研同学送上寒冬里的一份温暖。

一句祝福,温暖陪伴

文法学院于露老师在微信朋友圈说道:“选择了考研就选择了孤独、忍受、等待……送你们一句:吾尽吾心,终亦不悔;天道酬勤,何事为难?”

记者团和新闻网的同学们提前精心挑选好糖果和贺卡,用钢笔在贺卡上一笔一划写下祝福:“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心向往之,行必能至,志之所向,一往无前”。

外国语学院2017级本科生董乐怡在收到考研祝福后马上分享给一同备战的研友,惊喜地发现大家都收到了这条祝福。不少考研学生在微信朋友圈和QQ空间晒出这份祝福,大呼感动:“瞬间满血”“感觉一下子充满了力量”“更有信心了”……

董乐怡说:“对于走上考研之路的我们来说,越是临近考试,越是最迷茫焦虑。在这样‘黑暗’的日子里,这条短信却让我一下感受到了学院老师同学们的关心和支持,让我觉得前行路上有了一个可以依靠的后盾。”

考研的故事是单调且艰辛的。这一路上,考研人披戴荣光,视知识为利刃,以信仰做战袍,踏浪征海,所有的努力在未来都会闪闪发亮;自习室里度过的斗转星移,宿舍里的挑灯夜读,都是你成功的勋章,考研倒计时,祝愿每一个考研学子披荆斩棘,决胜考研之战!

【 作者:高琪 赵溁 来自:大学生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李维帅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