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公寓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02 14:59:3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和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8日至29日,学生公寓第二学生党支部三个党小组分别召开线上会议,通过理论学习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为战胜疫情、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影响而积极行动、不懈努力。

根据学校组织部指导意见,三个党小组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等方面开展了理论学习,第一党小组组长宋雨柔在分享学习感受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以及党中央的各项工作指示,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达出主要精神是‘坚定必胜信念,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第二党小组线上会议以“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为主题,学习了防疫一线工作者郭琴、张伟鹏的先进事迹,会上一同观看了视频《青年突击队》,党小组组长田晨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我们要在最美的年华做最有意义的事。第三党小组组长姚莎莎分享了张维为关于中国抗疫的世界意义的演讲,从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中国人的家国情怀和中国的大国典范三个方面解读了中国的防疫工作。

疫情发生以后,学生公寓第二学生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要求支部党员积极作为,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组织党员线下自学、线上讨论、分享心得等形式落实学习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作者:王玉娟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杰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