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筑牢“红色堡垒”——勠力同心齐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25 11:39:0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化学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全方位参与各项防控工作,当先锋、作表率,构筑防控“红色堡垒”,勠力同心齐战“疫”!

多孔材料工程与应用学生党支部:科学打好防控阻击战

“不聚会,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这是多孔材料工程与应用学生党支部党员王飞在支部会议上交流防护心得时谈到的。疫情发生以来,支部组织全体成员通过线上会议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思想认识统一,与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机结合,科学打好防控阻击战。支部成员全体还通过参加网上防疫答题,增加抗疫防护知识,提高自身防护意识;并通过制作海报、视频等方式向身边人宣传科学防治,构筑坚强防疫堡垒。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研究生党支部:当好战“疫”先锋,我先上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研究生党支部向支部党员发出“疫情防治,党员先锋”的倡议后,支部党员纷纷争当战“疫”先锋,疫情面前,我先上。他们在各自家乡,携手打响抗“疫”战争。支部党员张云瑞在家乡社区急需志愿者的时候,积极投身青州市南阳社区一线防疫工作,每天工作8小时以上,对进出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测量体温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当好“门神”,助力防疫工作。“一次出门多买点菜,尽量少出门”,她对出门买菜的奶奶喊道;“谢谢,辛苦了”,她对早晨出门上班的医生说道。这是支部成员王文文每天工作的日常。她第一时间作为志愿者加入到这场战“疫”中,给大家传递信心,对“逆行者”致敬。

化工研究生第三学生党支部:架起战“疫”暖心桥

化工研究生第三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线下活动,组织支部成员开展“武汉加油”画报、诗歌、照片、歌曲等征集活动,带动支部成员参与,传递党员正能量。支部党员李子涵指导小朋友制作了疫情漫画,青涩的笔触描绘出一幅幅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画面,传递着必胜的决心与信心。支部党员管承东在创作的诗歌《致敬奔赴前线的医护人员》中写道:“这是一场苦战,但胜利终将会来临。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 作者:刘伟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杰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