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2019级召开班长团支书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5 21:56:0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2月23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长团支书会议。本次会议由化工学院2019级辅导员薛慧主持,辅导员王兆兴及2019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薛慧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团支部推优工作进行介绍和说明。她指出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及流程进行推优工作,要为党吸收有意愿、有能力、有志向的优秀共青团员。2019级团总支书记刘政也对相关流程进行补充。其次,王兆兴对前期疫情防护相关工作做出总结,肯定学生干部积极认真落实相关防控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和说明。他要求班长、团支书要继续落实调查问卷、信息统计等相关工作,要特别重视湖北省及存在特殊情况学生的身心情况和学习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解决。随后,王兆兴对目前在线学习状况及上学期成绩进行分析。他指出,线上学习不同于在校学习,遇到问题要及时解决,他要求学生认真高效地开展线上学习,规划好时间。同时,他对上学期成绩做出总结,要求各班邀请班主任、班导师开展线上成绩分析总结会,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会议最后,辅导员与各班学生干部就团支部推优工作、近期防控工作进行讨论,做出相关部署。

本次会议为班长、团支书指明下一阶段的工作重心,并对推选入党积极分子、学生疫情防控、推进线上学习等工作提出更明确的要求,有利于促进班长、团支书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有利于督促学生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高效率完成自身学习任务。

【 作者:王兆兴 刘政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苏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