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2018级组织开展“从我做起,共克时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2 12:07:4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最美逆行者 王晴绘制

【本站讯】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落实团中央和团省委有关要求,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更好引导广大学生在寒假期间积极抗击疫情,锤炼意志品行,努力提升自我,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从我做起,共克时艰”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共分为“从我做起,科学防疫”线上专题支部会议、“石大学子在行动”抗疫作品征集、“假期不虚度”自我提升计划三部分。各团支部分别通过QQ视频、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等形式开展“从我做起,共同防疫”线上专题支部会议,向团员普及疫情防护知识,坚决听从学校安排,强调做好个人防护,加强身体锻炼;鼓励学生在家中规律作息,陪伴父母亲人,同时制定个人学习计划,不虚度时光。在抗疫作品征集活动中,各支部成员通过绘画、手工、诗歌、视频制作等形式,传递表达自己的感情,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第三部分“假期不虚度”活动通过开展线上读书分享、居家劳动打卡、孝老敬亲展示、体育锻炼竞赛等多种形式组织各支部成员每天打卡,不断提升自我。“本次团日活动使我对此次疫情有了更深入的体会,最美逆行者钟南山院士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大医精诚,国士无双。天佑中华,钟老先生定会平安归来,武汉的赏樱人也能如约而至,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化工安全1802班团支书王晴这样说。

本次团日活动有利于增强学生对疫情的了解和重视,保证自己及身边人健康安全的同时关注疫情重灾区的人民,锤炼个人意志品质,同时鼓励学生合理利用假期时间提升自己,有利于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打下基础。


【 作者:杨扬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杰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